Monday, May 07, 2007

Newspaper and Books

Page 1
Sin Chew Jit Poh Newspaper dated 7th May 2007


Page 2
Sin Chew Jit Poh Newspaper dated 7th May 2007


Book 1 and 2 of
"Holy spirit Fruit House"

Qian Xing's artworks were also published in the books.
You can zoom in to see his name.




"Corner Stone" Book

The slapping-father picture is at
the first row, 3rd picture from the left

4 comments:

  1. Anonymous10:02 AM

    可爱的谦行;
    你好,我名家毅,姓许来自KL, Cheras Mahkota。。。我也是一位音乐之人,我很欣赏你,其实你在我的脑海里并不是一位自闭儿童,而你是知道和见识的东西很多很多,只是不知道怎样去发表,像你现在这样的年纪能画出这样多丰富想象力的东西已经不简单了,相信很多小孩都未必能做到的。。。其实也是对的,除了绘画,音乐也能帮助你很多,就像心理学家平时用音乐来帮病人治疗一样!我本也是位热爱音乐的制作家。。。
    以我的了解,谦行你以现在的年龄比较需要的是朋友,而不是多多的老师们,我相信交朋友会帮助到你很多,有机会我也很想跟你做个朋友,希望你愿意!!!你能随是MSN或E-Mail我 ( klcwhl201007@hotmail.com )或致电给我都行。。。等你的答复噢。。,

    想与你交朋友的我
    家毅上 :)
    klcwhl

    ReplyDelete
  2. Anonymous10:09 AM

    谦行:

    You are great, you must be can do it yourself...topping up,we support you!!!

    " Kam-pa-te "

    your...friends

    ReplyDelete
  3. 家毅:
    谢谢你对谦行的爱戴,身为妈妈的我非常地感动!
    如你所说,以他现在的年龄比较需要的是朋友,只可惜他还无法与人
    建立起最基本的友谊桥梁.我正在研读RDI(Relational Development
    Intervention 人际发展介入 )希望能帮助他日后与人交往.
    他的沟通能力有待进展,他不会认华文,英文也是选择性地认读, 所以
    上网也是一大困难.他学钢琴也有5年了,也与音乐治疗师一起学习过
    一段日子,全部对他都有帮助!
    再次谢谢你愿意与他做个朋友!
    我相信他一定可以踏出友谊的一步!我们拭目以待吧!

    感动的谦行妈妈上

    ReplyDelete
  4. Anonymous10:15 AM

    谦行妈妈;

    没要紧,我会期盼与谦行交友的一天。。。加油呕!!!我也有几个自闭的大小朋友,他们都能做到与人接触、交友,只是需要些激发,我相信谦行你也能的。。。记得加油呕

    家毅上 :)

    ReplyDelete

其他帖子瞄一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