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01, 2010

私人公关 = PR (下)


2008年 谦行和6K班的同学拍全体照



2006四年级4E


这年最还好了,谦行的班主任陈晶晶老师特别向全班同学解释谦行是什么来头,还吩咐大家要照顾谦行及不可以欺负他;我是非常的感动咧!我都还未行动,老师已经替我做了PR的事!老师下爱的命令比我的恳求有力好几倍!


有同学问老师说为什么谦行都不跟他们说话?老师的回答是:“你们会不会画世界地图?可能谦行懂很多,但你们又不会,他要怎样与你们谈天呢!”当时的谦行正在黑板上画着世界地图。这都是老师告诉我的,我真的好感动!老师不但不嫌弃谦行还高抬举他,使同学们对他另眼相看!(谦行常在黑板上画画,有时同学们还未抄完习题,就被他擦掉了;同学的妈妈常向我如此投诉。除了感激同学们对他的厚爱也觉得很抱歉谦行带给大家许多的不便。


四年级即将结束时,4E班的同学在班主任陈老师的提议下,在一位女同学蕙宜的家举行了年终茶会,老师还特别邀请谦行。为了不给老师增添麻烦,我要求一道出席参加。(只要是新的环境,谦行会到处探索,尤其会去找哪儿有电脑!)除了监顾谦行不让他出状况,我也帮忙排列食物。


真的,我看到的就如老师告诉我的,同学们都爱谦行。当晚谦行也很开心!当然也真如我所预料的,到处探索,毫不客气,搞得我忙着向蕙宜同学的家人解释。


四年级的生涯就在愉快的情景下落幕了!!




4E班同学的年终茶会 ~~~~~~~~~~~~~女同学不排挤他,看只有谦行一个男生在女同学堆里!

左边第三位:谦行现在的好朋友瑞升。~~~~~~~~~~~~~~~~ 右边第一位:蕙宜同学

2007/2008
/六年级5K/6K


在这两年里,我已经没带零食去替谦行与同学打好关系了。五六年级都是黄带英老师当班主任,她也是个很有爱心的老师;常因为不能给予谦行更好的引导而感到抱歉。

这两年大家都是同一班,对谦行更加的认识了解。除了在巴士上的抢零食事件,被欺负的事都好像没听过了。可能大家都成熟了,况且也是UPSR的重要时段,大家收拾好心情面对考试。


小学六年的时光,在学业上是没什么帮助;但在人际关系上,学校的环境却带给他无数的学习及帮助。感谢上帝,谦行没在半途中就被学校赶出来,而且他还参加了UPSR的考试!成绩对谦行来说不重要,过程才是重点!

谦行就在这样,懵懵懂懂过完了他六年里每星期只上四天的小学生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其他帖子瞄一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