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1, 2011

特殊孩子画画比赛(下)



1023

今天是谦行第一次参加特殊孩子画画比赛。
谦行为了画画比赛的奖品iPad而自己愿意参加的,他真的坐在那里两个小时才完成他的画哦!真的没见过他如此地用心和认真!他表现得很有自信,配合度也很高,哗,就像正常的孩子一般,看在眼里的我都感到很欣慰!

谦行是冲着iPad去参加的,他对自己的画太有自信了,所以他是认为自己一定会赢个123奖了!。可是~ 他只得到安慰奖,与梦想的前三名和iPad无缘!他非常地不开心 "I don't understand why I lost? It's a horrible nightmare!" 谦行很沮丧地说了好几回,还好没大哭!

虽然只得到安慰奖,不过评判员很欣赏他的画,没能得奖是因为他的画和主题rainbow in my heart不搭, 画里没有彩虹和心型。主办当局是以字面来评画的,是我误导了他!(可以看特殊孩子画画比赛(上)我如何误导他。)


10
30

孙春美老师叫我带谦行去 Matrade Exhibition Hall 看看马来西亚艺术博览会里头的画,增广见识。这小子不太会欣赏啦,走着走着,咦---------- 谦行的画也被展在里头耶!哇咔咔咔,虽没得大奖,但却有机会与其他画家展在艺术博览会里,我真的很开心咧!

5 comments:

  1. He's talented, maybe need a good art teacher to guide so that he might be a great artist. Keep it up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9cJjCYC8-s&sns=em

    My son Clarence Kang is an autistic pianist having his very first piano recital at 21 dec Jaya One. PJLA THEATER. hope u can bring qianxing to support :) all the best!

    ReplyDelete
  3. 陈老师,我是 芳(那是寄信给您的) 的二儿子,请您到我的facebook看一下我弟弟的作品,我妈妈说要给您看的。
    我的Facebook:Dante Bleach Lau

    ReplyDelete
  4. Joyce
    我上过你的 blog,最近看到我在中国报看到的采访文章,原来那是你们哦!
    很开心的是你也愿意把自己育有自闭儿的心路历程与大家分享。真的,这样可以鼓励很多的人,同时也可从你们的经历里得到帮助。

    828
    我去面子书找你啦!

    ReplyDelete
  5. Anonymous12:21 PM

    看得出他真的很用心画!
    谦行,没拿到前3名不要紧,以后有的是机会!:)

    礼安妈妈

    ReplyDelete

其他帖子瞄一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