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05, 2009

二年级(给老师的信)

致 所有执教2K班的老师:
蕉赖十一里国民型华文学校 5- 1- 2004

各位老师:

林谦行是名自闭儿童

本人林陈祈慧是林谦行(Lim Qian Xing )现就读二年级K班的妈妈。

2. 林谦行是一名很典型自闭儿 ( Autistic kid ) ,他需要多参与人群,社区活动如学校的生活以便他不至于太封闭在自己的世界里。

3.多接触社群会让他更快迈入正常人的生活,但是由于他的人际交往、配合及沟通上的能力比较差,可能偶而会打扰老师们上课的秩序及在功课上的不合作,敬请老师们多多包涵。

4. 林谦行是一名有语言但表达能力特差的自闭儿。这一方面的障碍带来了许多的不便及情绪的波动,他需要心理的建设;况且他也没有危险意识,不怕迷失、不顾安全。在此恳请老师们多给于他耐心及宽容。本人就此谢谢各位老师的劳心劳力了。

5. 林谦行去年是1L班的学生,承蒙陈爱莲老师的关爱读完了一年级。
今年展望他能够读完整的二年级班。(2003年的他只读上半节,原因是他的配合能力差)因此会劳烦老师们更长的时间了。请多多见谅。

谨此通知,谢谢。

_________________
(林陈祈慧)

cc 张主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其他帖子瞄一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