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8, 2009

“成为别人的祝福”

2010年即将来到!

许多一年级的新生将要开始新的一个里程碑;

家长都带着孩子开开心心的心情去小学上课!

但——

家有自闭症孩子的家长,

却是带着战战兢兢的心去学校,

准备面对预测不到的状况发生………!!


谦行一年级的第一天!

以为他坐得如此安定,放下心头大石!我就回家去了。

没想到,放学去接送时,老师的一番话,让我大哭…。


这么难的路,我曾经走过!

这种战战兢兢的心,我也经历过!

所以这个月份,我是真的好忙!忙什么?

忙着接电话!

好多的妈妈从朋友那儿取得我的手机号码就拨电话来了!

希望我能在孩子上小学的事上能给些意见。


与多位的妈妈分享过谦行以前的情况,

希望谦行上小学的事件真能带给她们一些安慰及帮助。


陪谦行去读书,我颈项挂着的是特向校方申请

“特别通行证”

现在回想————

谦行上一年级时所面对的难题,我所下的功夫,

所流下的泪的不是没有原因的,上帝让我先闯这个难关,

那以后就能更加具体去帮助别人!

(就是将谦行上学的故事告诉她们啊!)

“把咒诅变为祝福!”我明白了!

要成为别人的祝福是要负上代价的!

盼望谦行的经历真能祝福有需要的人!



谦行“多姿多彩”的六年的小学生活



我明白患有自闭症孩子的家长的“七上八下”心情。

因为自闭症的孩子在智力上不差,他们只是在人际交往、

配合及沟通上的能力比较差而已。

把他们送去政府的特殊学校,

真是剥削了他们与普通学生的学习的机会……

谦行六年的小学生活真是“多姿多彩”

要记录下来可真是很大的篇幅。

在此我把谦行在每年开学时,

要给校方及每位老师所呈上的信上载在做参考,

希望能帮助你们。


P/S我把一年级及六年级的信给弄丢了!

不好意思!

1 comment:

  1. 一路走来不容易啊....
    我的小儿子也面对一些学习困难,
    我还在不停的寻求教育他的方法,
    以后我会多来你这里学习....

    也欢迎你来我的部落格看看...

    ReplyDelete

其他帖子瞄一瞄